Wednesday, June 23, 2010

Paint your life as if you are Picasso!

我最欣赏最尊敬的妈妈级室友回越南了
舍不得..
离开前编了一个手链给她 =)
祝福她..



我不是个prada gucci喜好者
但我和一般女生一样爱漂亮
喜欢买些衣服装扮自己,疼爱自己.
从Tiffany的 Be a Doll 订购了些衣物,开心! ^_^*

--Thanks Victor for teaching me the link thingy,hehe--


-这是民族风辫子发带,觉得很特别..如果能搭上一条碎花连身裙,会很漂亮..
-我很喜欢这个clothes tag,因为通常网上购物不会提供,真有心思! :)


喜欢粉红色,喜欢蝴蝶结
如果不穿legging,就可以小露性感..
但我比较喜欢穿了legging 后的整体感觉..:*)


另一件蝴蝶结top..
实物和照片有差,所以有小小失望..
但还是很喜欢!


考试前夕,他为我准备了卤鸡腿和卤鸡蛋..
-补脑-哈哈!
谢谢噜 =)


考完试后,我们到Clifford Garden对面的中国餐馆<西湖酒家>享用晚餐
服务态度超烂
食物却不错..气氛也很好..
之后就去看期待已久的Prince of Persia..


本周菜肴..Grilled Chicken Maryland和baked sliced potatoes..
只要他喜欢我就开心了..
这个星期要煮什么特别的呢?
计划中..参考中.. :)

这星期六将是我们计划已久的Gold Coast Trip
来到这里第一次组团去玩,很兴奋很期待..
希望可以有更多ANS朋友参与,这样会更好玩!
我们将会去Dreamworld..
Plan了这么久,希望可以有个美好的旅程..!!

-Bon voyage-
旅途愉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