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My first sausage rolls ever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烘焙
从凌晨2点到早上7点。。
*不习惯人家看着我做事情,再加上第一次小紧张,只好等大家入眠后再动工*

成果出来啦。。Chiang Chiang~




1)原来我买错了全麦 bread flour,做出来的表皮竟然是全麦而非滑溜溜的,失望!
2)有史以来体积最大的hotdog面包。。

这是我第一次,尚算不错了啦对不对 :) 。。
我会加倍努力的。。
至少明早我有热烘烘的面包当早餐吃了。。=)

不过,哎呀。这么丑的面包,不懂...我darling会有何感想..!@#$%$^$&^*~@!$

2 comments:

樂之羽 on June 7, 2010 at 9:41 AM said...

我最爱的~=)

Melodii on June 8, 2010 at 3:31 AM said...

是吗?马来西亚的香肠面包真的太好吃,太令我怀念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