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Birthday stars* in June..


天上的星星数不清
6月的寿星满满温情

6月4日,姐姐生日
为她制作了一张卡片
附加一份lip gloss当礼物

用音乐符号写的卡片。。嘻嘻^^





6月9日,Michelle生日
12日是庆生派对


为派对精心准备了一道菜肴

这是小妮子自制的咖喱牛肉丸


用番茄做的花,须要很细心才能做得漂亮



6月13日,轮到我的dear dear生日了哦!
送她一首S.H.E.的《魔力》
接着就是edit了一天一夜的相片
14日午夜,马来西亚的她们特地约了我上网
隔空参与整个庆生派对
看着越来越漂亮的dear,终于破涕为笑的她,
真的很开心!
不过,欠着她一首歌和一份礼物。。





个人的生活分享
从Cotton On买了一双红色淘气圆头鞋
接着就是化了妆,第一次换上冬天的装扮出席派对
感觉很不一样哦!:)


这几天喉咙不舒服
隔天有考试的他,却特地为我熬了碗绿豆汤,还买了药给我。。
好感动,或许因为很少人会对我这么好吧 =)
以前生病的时候,我都是一个人去看医生
因为每次收到的回应就只有“我很忙,对不起”,“你自己照顾好身子,我没空陪你”。。


=你..真的有那么忙吗?=
 我常常在想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甭再作比较。。现在幸福开心就好!^_^
呼噜,冬天已来到!冷冷的天气,心里却依然是暖暖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