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Lovely song,thanks eumene gary!

<幸福有你>

作词:碧玉

作曲:碧玉

演唱:Gary,碧玉

伴奏:碧玉

Video:碧玉


女:有一种感动 在这陌生的国度

习惯你暖暖的怀抱 和体贴的心思

男:在你的心中 我始终捉摸不定

也许还不能让你相信 我等你决定

男:第一次见你 那般傻里傻气 真叫人担心

你的眼神 我的幸福有心动的倩影

(女:当我紧握着你)微笑的理由在你手里

有股冲动想捧你在手心

男:或许你不懂 用一切给你肯定

你要的安全感我懂 努力让你放心

女:需要些时间 才能够慢慢适应

为你我努力感受幸福 习惯我爱你

女:第一次见你 没有特别在意 也没有关系

你的温柔 我的幸福有心跳的声音

(男:当我紧抱着你)微笑的理由在你怀里

玫瑰钻石都不比你关心

女:缺少一种感觉 该如何说明(男:别担心 我会给你感应)

女:曾经的伤心(男:我为你抚平)

男:希望你看得到(女:我都看得到)

男:我的真心(女:我会珍惜)

合:第一次牵你 有种奇妙感觉那叫做爱情

男:你的幸福(女:我的幸福有心跳的声音)

男:当我紧抱着你(女:微笑的理由在你怀里)

合:遇见你 幸福就在手心

.........................................................................................

这是我的第三份生日惊喜

天啊,好好听哦!把我的心声全唱出来了。。:)
又sweet又感动。。
谢谢eumene和gary..
碧玉: 这是你做的第一首男女对唱吧。。不错哦。。钢琴也弹得好动听。。尤其是结尾部分 ..
gary: 谢谢你哦!唱歌越来越好听了^^..知道你们录得很辛苦,谢谢,感动!

我喜欢那段男女对唱部分 -(我的真心)(我会珍惜)。。
还有-(曾经的伤心)(我为你抚平)
最后就是- (第一次见你,那般傻里傻气,真叫人担心) ^_^

谢谢你。。也谢谢你们!祝大家幸福。。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