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our first 18 =)

在一起的第一个月:


-谢谢你,在我生病时照顾我,带我去看医生,煮东西给我吃。

-谢谢你,总是尽量配合我诸多的要求,相反地,对我却没有很多要求。

-谢谢你,不管多忙多累,总会抽空照顾,问候和关心我。

-谢谢你,当我煮了新的菜肴,你总会第一时间前来品尝,并给我鼓励。

-谢谢你,当我有事不明白时,总是耐心地指导我,慢慢给我讲解。

-谢谢你,从未对我发脾气,用你的好脾气包容我的任性。

-谢谢你,让我明白安排好时间的重要性,让惯性迟到的我,也开始变得守时。

-谢谢你,出现在我人生最低落的时刻,让我重拾信心,开朗的我因此回来了。


谢谢你!希望在未来的每一天,我们都因彼此而笑得更灿烂,活得更精彩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