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我,恋爱了!=)

2010518

我们正式在一起了!我谈恋爱了!

希望这个他可以让我幸福!

他很好,真的很好。。

会烧饭做菜,会烘焙蛋糕,和我一样爱音乐,会弹吉他

有经济能力,有辆汽车,年纪比我大,就快读完了master

最重要的是他很疼我,把我当公主一样捧在手心里宠爱


我们的认识全始于一个无聊阿拉伯人的骚扰

那时候,他保护着懵懂的我,让我深受感动。。

后来就慢慢聊开了,也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的话题


一开始我真的看他超不顺眼,还一度臭骂了人家一顿

隔天下了场大雨。。没想到他就当作没事发生,还很乐意载我和室友到超市去。。

接着每天都会定时送夜宵给我,从卤鸡腿到他店里的noodlebox

当然,我也总不能一味地接受人家的好。

他厨艺比我还好,但我知道他喜欢人家煮东西给他吃。

所以,有时候我还是会花心思去下厨,煮点好吃的留住他的胃。

我也会关心体贴他。但绝不会付出太多,因为我怕受伤害。


不管有多忙多累,他依然会抽空陪我聊天

关心我今天过得好不好

我的heater坏了,冷到半夜睡不着

他宁愿自己冻着,也要把他的heater借给我

还承诺带我去买个新的回家

他的体贴。。在我心中起了化学作用。。慢慢地蛰伏了我心中的寒冬


他来自中国福建福州,英文不赖.

但有时候我会被他的中国腔逗笑了.

而他有时候也会听不明白道地的马来西亚rojak华语.

但也就因为如此,我们都有了更多言语上的交流和乐趣.


一直以来,我都很自卑,觉得自己很笨很蠢很blur

每天给人欺负被人嘲笑。。甚至是我曾经最要好的朋友都这样伤害过我。。

渐渐地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还搞到辩论社的dear们送我一条信心手链

直到我遇见了他。。他告诉我,他就是喜欢笨笨的我。。

他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欺负我,反而不断地从旁保护我帮助我。。

而我也慢慢地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开始觉得自己也很不错。。

其实笨也没什么不好啊!!就像宝意说的,傻人有傻福嘛。。:)



每一次送完夜宵,我最最最期待的是。。他那暖暖的拥抱

因为他身材高大,所以抱起来特别温暖!

尤其在这冷天里,温热的拥抱是我幸福的泉源。。

他很尊重我,这可以从每一个拥抱中感受得到。。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互存好感

基于我11月就要回国了,两个人都犹豫不决

今天我们终于决定了,好好珍惜这段时光

先试试看,到时候再想办法解决远距离的问题

所以,他问我,要不要考虑在一起。。他尊重我的决定

我说给我5分钟。。我开始发短信。。


渲是第一个回复我的:答应啦!他对你这么好这是从一个最了解我的朋友口中说出的。。我,很相信她。。

然后就是我姐姐啦,她的答案总是比较成熟。。但也总是站在我这一边。。谢谢你姐姐!


当然,最后我的答案是: ^_^ DEAL!在一起吧。。

好开心哦!


希望我们可以幸福!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们!希望他可以对我很好!希望我们可以很开心很长久!

亲爱的大家,我会幸福的 =) 你们也是哦!


我和他 ^_^


6 comments:

樂之羽 on May 18, 2010 at 12:22 AM said...

哈哈 我想我是最迟回复的,还写了一大堆~那时你应该答应他了~=.= + ^_^
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很开心。
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谈起恋爱,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伤心孤单的感觉,反而觉得更开心。
特别是你,我相信你真的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吧。
他懂得爱护你就好了,不然我们会集体搭飞机去澳洲揍他~哈哈~

谈恋爱了,也不要忘记女儿哦~要时常跟我报告近况哦,知道吗?我笨笨又可爱又才华洋溢的妈咪~我是不是也要叫他papi?我很疑惑,哈哈 =P

祝福你,祝福你~

自命不凡@WiNCeNt916 on May 18, 2010 at 5:49 AM said...

祝福 ^^
♥♥♥♥♥♥♥♥♥♥♥♥♥♥♥♥♥♥♥♥♥♥♥♥♥♥♥♥♥♥♥♥♥♥♥♥♥♥♥♥♥♥♥♥♥♥♥♥♥♥♥♥♥♥♥♥♥♥♥♥♥♥♥♥♥♥♥♥♥♥♥♥♥♥♥♥♥♥♥♥♥♥♥♥♥♥♥♥♥♥♥♥♥♥♥♥♥♥♥♥♥♥♥♥♥♥♥♥♥♥♥♥♥♥♥♥♥♥♥♥♥♥♥♥♥♥♥♥♥♥♥♥♥♥♥♥♥♥♥♥♥♥♥♥♥♥♥♥♥♥♥♥♥♥♥♥♥♥♥♥♥♥♥♥♥♥♥♥♥♥♥♥♥♥♥♥♥♥♥♥♥♥♥♥♥♥♥♥♥♥♥♥♥♥♥♥♥♥♥♥♥♥♥♥♥♥♥♥♥♥♥♥♥♥♥♥♥♥♥♥♥♥♥♥♥♥♥♥♥♥♥♥♥♥♥♥♥♥♥♥♥♥♥♥♥♥♥♥♥♥♥♥♥♥♥♥♥♥♥♥♥♥♥♥♥♥♥♥♥♥♥♥♥♥♥♥♥♥♥♥♥♥♥♥♥♥♥♥♥♥♥♥♥♥♥♥♥♥♥♥♥♥♥♥♥♥♥♥♥♥♥♥♥♥♥♥♥♥♥♥♥♥♥♥♥♥♥♥♥♥♥♥♥♥♥♥♥♥♥♥♥♥♥♥♥♥♥♥♥♥♥♥♥♥♥♥♥♥♥♥♥♥♥♥♥♥♥♥♥♥♥♥♥♥♥♥♥♥♥♥♥♥♥♥♥♥♥♥♥♥♥♥♥♥♥♥♥♥♥♥♥♥♥♥♥♥♥♥♥♥♥♥♥♥♥♥♥♥♥♥♥♥♥♥♥♥♥♥♥♥♥♥♥♥♥♥♥♥♥♥♥♥♥♥♥♥♥♥♥♥♥♥♥♥♥♥♥♥♥♥♥♥♥♥♥♥♥♥♥♥♥♥♥♥♥♥♥♥♥♥♥♥♥♥♥♥♥♥♥♥♥♥♥♥♥♥♥♥♥♥♥♥♥♥♥♥♥♥♥♥♥♥♥♥♥♥♥♥♥♥♥♥♥♥♥♥♥♥♥♥♥♥♥♥♥♥♥♥♥♥♥♥♥♥♥♥♥♥♥♥

Melodii on May 19, 2010 at 11:03 AM said...

‘他懂得爱护你就好了,不然我们会集体搭飞机去澳洲揍他~哈哈~’。。我把你这句给了他看 。。他说他开始很害怕了,但也保证不会挨你们打。。哈哈!!

我会一直在这个属于私人空间的部落格报备我和他的进展哦。。你可以叫他papi了!不过,要经过gary的同意哦。。。。我也祝福你!我会为你的幸福祈祷。。


谢谢你文胜!希望可以有机会让你们见见他。

樂之羽 on May 20, 2010 at 7:37 PM said...

哈哈,想来想去,我就管他叫新papi好了~
说起来好像mami很花心这样~哈哈>.<

哈哈,那叫做夸张手法啦~
他保证不会挨我们打,那我就放心啦~
mami是要来保护的嘛~嘻嘻

Tess Liew on May 27, 2010 at 1:22 AM said...

亲爱的,加油咯!记得用心经营你的爱情咯!祝福你这个傻人有傻福的小傻瓜咯!想念你哦!

Melodii on May 29, 2010 at 7:29 AM said...

亲爱的。。你终于来留言了!嘿嘿。。谢谢你噢!!也祝你早日找到幸福。。单身有单身的幸福,两个人在一起多了一个依靠,但同时也多了一份责任感。。^^我也想你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