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音乐之旅 

今天和朋友一起练歌,星期五在聚会有场表演
虽然是唱基督教的歌,有一点点介意,但还是很开心可以重新拥抱音乐!


我终于在校门前拍照了!

好美的白色篱笆

我的Dream House!

达浪达浪~

家门前的装饰物

久违了,音乐。。开心!

我那莫扎特发型。。omg!



旁边这位是来自papa new guinea的朋友,唱功一流!

最后,贴心的Michelle为我们准备了晚餐。
我们还一起观看《花木兰》,好好笑哦!
不要讶异,我真的没看过这部卡通片呢 :P




今天他室友从中国买了一些瓜子回来
所以半夜跑来拿给我吃。。
然后就在冷风之中颤抖谈天。。
看到瓜子,我却突然想起。。prairie dog!哈哈。。

也许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但他对我的好,就像在干涸的田里浇了水
谁知道有一天,那片旱土也会开始冒芽呢? :)
顺其自然吧。。


1 comments:

樂之羽 on May 14, 2010 at 1:23 PM said...

我有一些想法:
也许他看起来不是你喜欢的那一型……
但他的才华,是会让你爱上他的元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