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母亲节快乐!




59日是母亲节

做了一张卡给亲爱的妈咪

平时在家我最厉害顶嘴,也常常夜归

妈妈虽然很唠叨,

但她很疼我

爸爸脾气虽然不好

但他很关心我


我喜欢一个人独立生活,

所以,来了澳洲,坦白说我很少想家

但。。心里还是很爱他们的。。

这一年来,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原本洋溢着欢乐气息的家,也变得郁郁寡欢了。。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可以快乐健康!这样就好!


祝爸爸生日快乐,妈妈母亲节快乐!

爸爸的生日卡我一早就寄了,无法和大家分享咯。;)


*我的部落格已经没有link去fb了。。因为太没有私隐了。。

盼大家谅解。谢谢!




3 comments:

cHrIstInA_YY on May 5, 2010 at 3:19 AM said...

很精致的母亲节祝福卡 ^^

Happy birthday to your daddy too!

樂之羽 on May 5, 2010 at 5:57 AM said...

好美的卡片哦~^^

Melodii on May 6, 2010 at 10:19 AM said...

Thanks Christina! :)
谢谢你,girl..
祝大家和妈妈有个温馨的母亲节。。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