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不一样的卤鸡腿



寒冷的天气,心却是暖暖的..
没想到..忙了一天的你
竟然还抽空为我熬卤鸡腿,更在徐徐冷风中送到我家来..
那一刻,心里涌现了不曾有过的感动..
谢谢你..让我在孤单陌生的国度里,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
谢谢上天对我的眷顾,让我认识了你. 我真的很珍惜.


这是我花了一个下午终于成功熬出的水饺汤.
经过N次的研究,尚算成功的一次.YEA gimme 5!

我要加油!我的厨艺怎能输给他呢,那太丢脸了..^^


2 comments:

樂之羽 on May 11, 2010 at 3:49 AM said...

哈哈,妈咪加油!下次回来,我们一起下厨~^^

Melodii on May 12, 2010 at 7:23 PM said...

好丫!一定会办个potluck,让大家一起下厨。。:)
**希望可以带个papi回来给你pun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