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幸福的一天 ^^

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
和朋友办了一个小小派对

我的越南房友是个贤淑温柔的好妈妈
真的很爱很爱她,厨艺一流,说话温文有礼,人品又佳
常常在想,她丈夫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
我们几位女生今天一直在讨论:
"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他的眼睛和胃"
"要抓住女人的心,就得先征服她的耳朵"

我,赞同!**

超爱她的!

今天我学做中间那朵花,还挺能看的嘛!:P

这是贤淑妈妈煮的佳肴,还有漂亮的装饰物


这是寿星煮的泡菜汤


晚上,我和朋友在聚会有场表演
来到这里的第一次演出哦!开心*
然后,教会的朋友也帮我们三位5月寿星庆生
谢谢他们!!他们人都好好噢。


我的他临时加入了队伍,成为我们的electric guitarist
他真的很棒!!而且是跟我合作过的guitarist里,最让我赞叹的一位.
我们又多了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懂音乐 ^^

平时脾性温和的他,一拿起电子吉他,就变成另外一个他了!

   亲爱的大家,今天他终于曝光了。:P
    快给我留comment吧,嘻嘻。。

昨天温度降到大约3度,冷到我半夜惊醒颤抖
最坏的是,我那笨笨的heater又坏掉了
可做梦都没想过,他..隔天竟然把他的heater拿来借给我..
*都没想到自己会冻着吗这位先生?
那一刻,感动到说不出话来..
就这样,我慢慢地堕入他设的爱河 = )
幸福的我,只想说声:谢谢你!muakssss..

这是我为他做的炸香蕉,中间还有一个可爱的小人物,嘿嘿!








7 comments:

EO on May 14, 2010 at 10:35 AM said...

哟,你很幸福咯!!羡慕死我了,怎么办??春天行列只剩下我在等待罢了!!可怜的cute cute eo~~不管怎样,我希望你幸福。给一个机会自己,也给他一个机会。。
dear ,miss u muach muack。。总觉得,他现在比在FB的照片好看点~~

樂之羽 on May 14, 2010 at 1:17 PM said...

hoh!妈咪,我看到了……
难道我很快要有新papi了?@.@
我看到了你写“我的他”哦~真是甜到……
就这样堕入他设的爱河……这一句非常非常可疑哦!
hohoho~

p/s:我和他的最新进展:A先生最近like了我一个莫名其妙的status,然后前几天又tagged我在他的Note。是没什么啦,可是找他讲话,又不睬人。都不懂他脑袋到底想些什么~悲哀!

樂之羽 on May 14, 2010 at 1:18 PM said...

还有耶……我比较想要那锅泡菜汤!哈哈!

Melodii on May 15, 2010 at 9:24 AM said...

eo,顺眼就好,我不真的介意长相,人好我就觉得满足了..不过还是要给你们看过不过关 =)....哈哈!就是因为你那句给彼此一个机会,后来我又重新认识了他,才发现他其实比我想象中的好..^^
以前我也和你一样,一直想这个问题,甚至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现在终于也找到幸福了..一定会有那么一天,慢慢等待!我们给你加油!!:)

ah girl,你要多留comment,因为以后他可能就是你新的papi two 了..gary永远都是你papi one,哈哈..什么可疑之处?我get不到..真的哦?!hmm,看来有少少进展了..你也加油!你做什么,妈咪都支持你!那碗是拍给你看的,哈哈..

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我知足了..:) :) :)

樂之羽 on May 16, 2010 at 8:39 AM said...

我的可疑就是说,你已经爱上他了~哈哈!
yerrr...你很不好咯,明知道我要吃的~
也不算什么进展啦,不过顺其自然就是了~

自命不凡@WiNCeNt916 on May 16, 2010 at 9:36 AM said...

哇!原來你有男人了!
看了照片不清楚但感覺人還不錯 XD 嘻嘻
祝你幸福 ^^

Melodii on May 17, 2010 at 10:05 AM said...

碧玉,是的!从不爱变感动,由感动化为爱。。
文胜!我刚刚谈恋爱了!他很帅哦。。而且对我超好的。。
会做菜,有辆车,很疼我,有经济能力,样子还不错
我真的很幸福。。要祝福我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