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我的21岁生日!


我的21生日,充满了惊喜和愉悦!


522

另一位寿星Christie的生日派对

Michelle亲手制作了一张很漂亮很有心思的卡片给我

也收到一本照相簿

我和另外一位同月同日但不同年份出生的朋友


扮sexy..哈哈!


523

Christie联办生日派对

邀请所有ANS朋友出席 (教会的朋友)

简单而温馨的烧烤派对

刚萌芽的恋情,也遭来不少冷嘲暗讽

不过,小妮子我也不是好欺负的,炸回去!哈哈。。


526

他为我策划了一个短途旅行

原本打算去Cooby Dam,但后来改去Ravensbourne National Park

我们两个走着走着,才发现那里竟然是死胡同 =.=

所以又改计划了,到Brisbane去吧!

两个小时的路程。。

我们到了那里吃两人最爱的海南鸡饭

好吃!开心! =)

午夜12时正,他也捧了一束亲手做的花给我。。

很特别也很有心思,谢谢你darling。。

当晚,旅行中的渲也call来。。虽然我们没能一起宣布幸福,但我一直都支持你。。你也一直都是个很棒的女生!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好想和你去coffee island吃半生熟鸡蛋,哈哈。。


他那酷毙了的GPS

不好意思,都几岁了还弄出这种玩意儿 :P

527

今天是我21岁生日!

平平无奇的一天

早上,亲爱的慧美和我webcam,祝我生日快乐。。

晚上就为他精心筹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不错啦,这次我敢担保,我煮得比他好。。c=

虽然都是些简单的菜肴,但我都花了很多心思去筹备哦。。




528

就是最正式的生日派对,5-6月生日的三个人一起庆祝

弹了一首canon in D,唱了一首Tiramisu




但一杯黄汤下肚,就足以醉得不省人事了

感谢他在我醉酒时无微不至的照顾。。

那瞬间虽然醉得晕晃不已,但脑里还是清楚地刻着两个字:感动!

纵使很多朋友都喝醉了

但那璀璨的烟花棒

Kitt Yeng精致的cupcakes

还有诸多漂亮的生日礼物

都让我心坎装载着满满的喜悦。。^^

几乎所有礼物都是粉色系列的^^..我的最爱

一班美女和男寿星

他为我烘焙的巧克力蛋糕,好吃!


凌晨,醉醒了。。

Royblin突然祝我生日快乐。。哇,奇迹耶!!

--这位cool cool的,从来不会祝贺任何人的,要就是以行动证明给你看的先生怎么会突如其来,心血来潮,心情特好地祝福我?!--

果然。。另有乾坤哦。。

原来。。我的一班Dears为我制作了一部很搞笑的广播剧

笑到我流尿了。。哈哈!

害我伤心了一晚,做么他们爬山爬到忘记我生日。。

害我去提醒eogary,你们忘了祝我生日快乐叻。。结果都没有回应,几丢脸一下。。

害我不明白eumene为什么like我的status又不祝福我。。

那一刻,我才发现亲爱的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没有你们,生活就像少了些什么。。=)

即使我恋爱了,我还是一样爱你们(而且好像爱你们比爱他还多叻 :P)!!
虽然远在他乡,但你们依然是我很棒的一群好朋友。。

谢谢大家!

让我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你们爱我,我更爱你们。。

感动,谢谢!爱你们哦!muakss..:*)





总结 :21岁的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很多时候,尽管表面上稚气,但该成熟的时候,我还是会展露成熟的一面。。打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是一个人努力生活了。。牵着他的手一起迈进,表示多了一个依靠,也从此多了一份责任感。。从此以后,愚蠢的我,终于可以有个聪明的男人引领了。。而我,当然也要照顾好这个领导我的人啦! =) 幸福的我,还比一般人多了一班很单纯很善良的朋友,还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感恩,21岁的我,很快乐更是幸福!

也希望所有疼爱我的朋友早日找到幸福!(善良的凯渲,漂亮聪明的女儿,cute cute的eo, 被我抛弃的可怜的老公,可爱的CK),我比你们更紧张更期待!。。。恋爱中的royblin moi,pui rong n x 先生,用心经营感情,开开心心 =) 。。希望老爸退休后可以享福,老妈可以永远笑得那么可爱,姐姐可以幸福快乐,哥哥可以修身养性。。唉,总之大家开心我就开心! c=


2 comments:

樂之羽 on May 30, 2010 at 10:55 AM said...

妈咪 你的生日还真丰富呢……
惊喜陆续有来,慢慢等待哦~

Melodii on June 3, 2010 at 3:03 AM said...

丰富,可是我很想念马来西亚的你们..=)
真的哦?期待期待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