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小小成果

仅此分享一些小成果。

用蜡烛制成的跑车
这是开课首个星期的校园活动之一
请不要过度仰慕,因为我只是负责为它沾上颜色,形状是负责人帮我们切割的。
我的是粉红色跑车,Derrick的是蓝色跑车,嘻嘻!



Pancakes
-将鸡蛋和面粉搅拌在一起
-加水,也可以加少量牛奶/牛油
-然后就把胡萝卜和bacon切丝,炒
-稍微装饰一下,就可以端上菜桌啦!=)



Fruit Cake
材料:
-125g 牛油
-170g 幼糖
-125ml水
-1茶匙 bicarbonate soda/baking powder
-150g 面粉
-150g Self-raising flour
-2颗鸡蛋,搅匀
-Mixed dried fruits (我是买包装好的,如果没有也可以用葡萄干取代)

做法:
1。将tray抹上一层油,放baking paper
2。将牛油(溶化好的)、幼糖、水、bicarbonate soda、鸡蛋、mixed dried fruits搅拌好
3。140c preheat 烤炉
4。将面粉和self-raising flour搅拌好,与 2。一块儿搅拌
5。把 4。倒入 1。
6。用140c烘焙长达45分钟-1小时

(不好意思,我没有cherries,只好用cherry tomatoes装饰作替补,哈哈!)





这是我用校园内捡来的一片落叶做成的,哈哈!


顺道感谢老天,经过无数痴痴等待的夜晚,
碧玉终于在今天收到礼物了!
老娘等到头皮屑都发霉生菇可以炒来吃了。
哈哈~故事完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