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And the story continues...

前个星期日,小俩口到Queens Park出席Language and Culture Festival
在诸多美食当中,唯一让我满意的是那里的Spanish donuts-Churros.

好好吃的Churros

当音乐遇见了废品,是否可以撞击出不一样的火花?

和几位朋友参与了group exercise classes.
一周五天,课程包括了Zumba, body pump, body attack, body balance, body step, body combat, pilates和gyrokinesis。每两星期$27,还包括免费gym access.

运动让我找回了魄力。开心 =)。

在西湖中国餐馆开始打工。工资很少,但环境尚算不错。
这是我的waitress look,嘻嘻!


接下来就是和ANS朋友到Lake Cressbook的一日游。
今天的BBQ Lunch让我发现自己已渐渐爱上了beef sausages!!
寒冷的冬天导致遍地仅剩枯黄干草,
湖畔风景称不上怡人,但宁谧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