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Meetoto Audition记

今天心情好,就去玩meetoto
没想到就误打误撞进入华研家族meetoto试音活动
华研耶!林宥嘉公司,不简单..
所以又"误打误撞"地参与了..
当然就想起我女儿,我darling了.
碧玉因为地方满座了,不能参加,呜呜,哭死我了..

我唱<月星小皇后>和<缺氧>,Gary<离>和<黑裙子>
6个参赛者3个进入
当中就有我和Gary一起进入Round 2,not bad leh! :):)
最好笑的是,Gary无心的一句"老婆加油"
搞到司仪一直perli我们..笑到我欲哭无泪..

最后3强,我们都输了,另外一位唱歌一级棒的男生获胜了..
奖品:华研家族meetoto会员

输了,不过,很不错的经验!开心nih..:):)
评审叫我多跑步练气,因为很薄弱....好的好的,是真的..
而且我真的选错歌-<下雨天>,再加上紧张,根本唱不到高音的part,shit!!!

以后,我一定会学好唱歌..!
希望有一天会有资格
用"歌声"而不只是"创作"参加歌唱比赛
或者有歌手收录我创作的歌曲
就满足了c=
歌声总是最重要的,创作始终是个加分

不管是在澳洲欧洲南美洲还是非洲,
我都会为音乐加油,老公女儿,还有大家也一起加油!^^再接再厉.
爱音乐爱你们!


Meetoto是练歌好地方 ^^









2 comments:

Unknown on March 31, 2010 at 4:58 AM said...

我也有玩。。。
可是一直唱不到歌就没玩了。。。
在开回是不懂做么换到完。。。
旧的户口也开不会。。。
唉。。。

Melodii on April 1, 2010 at 6:00 AM said...

tracy,没关系。。你找人帮你看看!
huh?who are yo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