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月星小皇后


月星小皇后

作词:Royblin

作曲:Melodii

演唱:Melodii

伴奏:Melodii


传说中 在美丽的星空 拥有长生不老豆

里头却住着一只可爱无厘头 月星小皇后

在皇宫 童话故事里头 痴心王子在守候

月亮星星幸福进行曲的播送 不会离开不会走


永远等待月星小皇后 可以为她而伴奏

就算没了长生不老豆 还是住在皇宫默默守候 不会搬走


永远等待月星小皇后 可以为她而承受

皇宫里辛苦寂寞的痛 就算没了双手不能战斗 不能伴奏


努力中 就是为了能够 拥有翅膀下凡享受

那个寂寞王子给的皇宫高楼 还有一曲伴奏


故事中 王子已拥有了 月星长生不老豆

因为皇后不介意自己的丑 还有自己的伤痛


也让添杰来帮她来为她承受 因为她是月星小皇后



.....................................................................................

Yunice小皇后,这是欠了你两年的生日礼物。

不好意思,之前电脑坏了,来不及在你生日前录好。

祝你和你的杰杰王子幸福快乐啦。迟来的生日快乐!

................................................


5 comments:

Unknown on March 17, 2010 at 1:41 AM said...

不错。。。
只是chrous那段第一次的音乐好像怪怪的。。。
我相信~
他一定很喜欢~
月星小皇后。。。
XD

Bu Ding Ding on March 17, 2010 at 7:24 AM said...

wah....surprise...thx u vy much..thx for u wishes too~ muackz~

c2ptjie on March 18, 2010 at 11:50 PM said...

kakaka~我听到鸟~~

樂之羽 on March 20, 2010 at 5:54 AM said...

妈咪,这首歌好听好听~
我的伴奏啊~要你来指导~
不过我会继续努力哒~嘻嘻~
我,有一点想你哦~

Melodii on March 26, 2010 at 9:28 AM said...

啊啊。。请问谁是香蕉哥哥?
月心添杰,你们开心就好,哈哈。。
eumene,加油!我女儿这么聪明一定可以的!我很想很想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