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爱上这片土地

朋友送我一张polaroid照片,开心死了!:)

果然是情侣。。

我朋友用G11 Canon拍摄的白玫瑰。。漂亮!*

最受欢迎的旅游必拍pose

漂亮的光线


很喜欢这张照片!


Buuu..

哇,好大只的树熊!

Brown Falls

小黄花

另类的厕所。。

Eye on Stella..

Wilsons Peak

这让我想起Fernleaf奶粉广告

pose pose pose! :)

摘花当花饰

Arlo..

戴帽子的坏处

突然发现我的照相机可以拍摄远距离macro!

漂亮! *

喂养rainbow lorikeet

Lavender..

黄花一现

漂亮的女士们。。

去Queen Mary Falls的路途

赞哦~

就是我啦!


这是我近期参与的一个郊游活动
是由ANS教会主办的
我们去了三个地方:Queen Mary Falls, Wilsons Peak和Brown Falls
喜欢jungle trekking。。
情不自禁地爱上这片土地。。:)


3 comments:

樂之羽 on March 31, 2010 at 11:11 AM said...

妈咪,我很喜欢你那一朵白玫瑰!真的很美啊!

Melodii on April 4, 2010 at 9:15 PM said...

谢谢ah girl!

Melodii on April 6, 2010 at 9:42 AM said...

ah girl和妈咪一样,喜欢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