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呼呼!

锵锵!
低落了一段日子
总算有开心的事接踵而来

申请钢琴室成功!
手指与琴键交锋之际
心里五味杂陈,说不出的感动
音乐给予了我这辈子最大的满足感
我真的不能没有它。。

成功煮了一锅香喷喷的咖喱鸡
第一次煮咖喱鸡
很好吃。。开心哦。。
临时就给它取了个名
。。Curry Gary。。
哈哈 。。




参与了一个教会所办的聚会
认识很多亲切友善的朋友
也加入了他们的音乐团体
我绝对是虔诚的佛教徒(怕老爸以为我要转教啦 =P)
但我太热衷于参与活动了
再说,USQ的活动团体死气沉沉的
什么足球队,环境保护团体,真的是kanahe。。= =

扑克牌+酒
我们几位无聊到要天天面壁思过的朋友
决定要改革!
什么cho tai ti啦,bohong啦,gynrummy啦,blackjack啦
统统上..
边玩边罚喝liquor
嘿,整晚high到不行
放心,我的原则:不会喝醉!


第五,联络朋友家人
每星期必定会做的事
Call凯渲,call爸爸, call姐姐
不然就上facebook看看想念的朋友,辩论社的你们
这都会让我觉得莫名的窝心,温暖。。

好啦,虽然我真的很笨很迷糊很钝
想法也总是和别人不太一样
但我会接受老天爷创造出的我
慢慢学习渐渐进步噜 =)

况且,那些嘲笑我的人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

5 comments:

樂之羽 on March 7, 2010 at 2:43 PM said...

在fb回了,这里也回回一下。^^
是不是突然觉得辩论队的游戏真的很好用咧~
至少不会让你们闷到发慌~啊哈哈哈哈
妈咪加油!你永远是最棒的!:)

Melodii on March 8, 2010 at 12:44 AM said...

在这里回复好一点。。fb太多阿狗阿猫了。。让我觉得很没有私隐。。只是可以方便我老爸。。
对耶!我突然觉得自己玩牌很pro。。胜利连连。。呵呵!
等我回来,我们再录歌!我会在这里加以磨练:)。。
嗯,你也是,开放日的演出aza-aza fighting!!

樂之羽 on March 9, 2010 at 11:42 AM said...

好啊好啊,我们就等你回来啦~嘻嘻。
我会努力加油的!=)

c2ptjie on March 10, 2010 at 12:51 AM said...

原来我是fb的阿猫。。。。呜呜呜

Melodii on March 26, 2010 at 9:37 AM said...

不是啦。。阿猫阿狗就是那种。。突然出现跟你说“嘿,你最近是不是什么什么,我读了你的日记。。”。。感觉会很奇怪。。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