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低落

心情很低落
每天晚上都要花很长时间
安慰自己鼓励自己
直到说服了自己
才能够安心入眠。。

我听不懂讲师的教学
而全班只有我不懂,所以也不想多发问
只能努力一点。。

即使遇见了马来西亚的朋友
也谈不上几句,感觉也不对channel
而且每次一开口说错话就会被笑
最怕被人嘲笑blur
好,什么都不想说了。。

活了21年
第一次这么沉静
第一次不喜欢社交
第一次如此封闭自己

一个人看《不良笑花》
可爱的对白让我顿时破涕为笑
至少还有那么一点欢乐
杨丞琳的“鸟窝贵宾狗”头发
也顿时让我想起自己的头发。。
卷发的人都需要呼呼 :)

记忆力越来越差
很难集中精神
也一天比一天做错和记错更多事情
我有尽力了
只是我脑袋真的再没以前那么灵光

天气冷得让我发抖
雨下个不停
而我的心,比身体,更冷。。

人家说,走过了不好的,就会遇见美好的事物
为什么我却越活越失去方向。。越活越没有信心。。

5 comments:

江雪 on March 4, 2010 at 12:44 AM said...

不要这样啦,等你回来我们再spam wall。。

Unknown on March 4, 2010 at 4:13 AM said...

别酱看不起自己。。。
你很好 很棒。。。
去到异国一定会遇到不如意的事。。。
但是。。。
只要你回想当初的坚持,当初的选择。。。
你会发现这一切都不算什么。。。
相信自己,你英文不差。。。
做人就是要厚脸皮。。。
这样。。。
你学的会更多。。。
别怕别人的嘲笑。。。
因为他们的嘲笑。。。
你更应该努力。。。
证明给他们看。。。
你不个差劲的人。。。
加油知道吗。。。
你还有我们的默默支持与鼓励。。。

不要一直想impossible...
我们要把impossible变成i m possible
GAMBATHE

EO on March 4, 2010 at 4:42 AM said...

健欣,加油!!这只是一个过渡期罢了,我刚来到韩江也是酱,你要慢慢适应,我相信你是能的,相信自己。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加油~~

樂之羽 on March 4, 2010 at 5:34 PM said...

很想马上send封简讯给你,但手机等一下才进得到钱。
mami,低落是会有的。
记得哦,没有寒冬,哪来梅花香?
石头里的钻石可以取出来之时,不是那第101下,而是前面的100下。
梦想之路,一开始就是艰辛的,而不管有没有未来,你努力了,那就是没有白活,是你成功的写照。
所以,答应我,要坚持下去!我不只是有一点想你,是很想你。我们都在等你凯旋归来哦!=)

Melodii on March 6, 2010 at 10:25 PM said...

我会加油的! :)
谢谢你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