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属于我们三人的音乐

《离》

作词:Gary
作曲:Gary
演唱:Gary
伴奏:Melodii


等待 有一天你会回来
只怪 当时不好好去爱
现在 一人独守着空白
只能 永远怀念和感慨

过去 多少欢笑及眼泪
如今 只剩我独自伤悲
曾经 许多誓言和梦寐
但是 一切都已事与愿违

我们的爱 已无法继续
一切都已消失过去
无法挽回 无法再聚
只能暗暗一人痛哭

我们的爱 已陷入谷底
跌入黑暗的世界里
不能避免 不能逃避
你已从我心中撤离



。。。。。。。。。。。。。。。。。。。。。

《有一点想你》

作词:碧玉
作曲:碧玉
演唱:碧玉
伴奏:Melodii

我 还记得 那一天 和你笑着认识
你暖暖的手心 温柔的气息 牵绊我的心
那是心动的开始

多久以后那一天 给你表白暗示
你无声的回应 沉默着呼吸
泪 刺痛了心 来不及对你说开始

用天真青涩 加一点点勇气 我和你 没有多余对白
其实 朋友 或情人 我都珍惜

旋律在黑白键上迂回 回忆点点滴滴在反复
有你的问候 就是最美的全部
我会记得好好珍藏保留

故事在黑白键上迂回 日记本里页页写着等待
窗外星星在闪 你印在心里很清晰
我 有一点想你

我 还记得 那一天 和你笑着认识
我找到了幸福 我会给你祝福
。。。。。。。。。。。。。。。。。。。。。。
《忆友》

作词:Gary
作曲:碧玉
演唱:Gary
伴奏:Melodii


天上的星星
是美丽的眼睛
无论下雨还是放晴
永远陪伴海员航行

在我的世界
朋友就是一切
无论相遇还是离别
永远都不会分裂

但是天永远不从人愿
从不让我们自己去挑选
这一切都无法去避免
除非这世界由我掌权

我愿用我一生来交换
换回你我之心的片段
把这回忆不停的播放
让我能够一一的数算


.......................................................................................

今年的金锋奖,我们一定要进入决赛!

唱歌创作不容易,录歌更艰难,要实现音乐梦更需努力。。
相信我们可以一步一步地登上梦想的舞台!
。。有梦想的人生最美-Eo。。
爱音乐也爱你们!eumene & gary..
......................................................................................


6 comments:

Unknown on February 4, 2010 at 7:12 AM said...

yaya...
期待播音人学会名字在决赛出现。。。
给各位音乐人~加油。。。

EO on February 4, 2010 at 7:14 AM said...

能听到你们的音乐,真的很感动。
呵呵,谢谢你还记得我说过“有梦想的人生最美”

不管以后我们的距离有多远,只要我们大家都有梦想,它一定会把我们的距离拉近。加油哦,你们行的,记得以后开演唱会时,记得留vip位置给我们韩江辩论社哦,也不忘加签名。哈哈

Melodii on February 4, 2010 at 8:12 AM said...

eo..你的最后一句把我逗笑了!哈哈。。。:D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一定保留VVIP位子给你们!还要由那时候或许已经当红的佩蓉宝意江雪来友情赞助主持人!这样就perfect了! 你们说是不是? ^^
是的,tracy,播音人加油!

Royblin Neoh on February 4, 2010 at 10:11 AM said...

嗨! 所有有份参与制作出这三首歌的朋友。。。让我在这里批评批评好不好。。如果有谁不爽就来我的部落骂我(趁机提高收视率)。 没有啦。。就我先不讲好的。。先讲坏的一方。。只是个人意见。。Gary,Eumene,Melodii。。不要不爽我好不好。。

1- “离”
我相信三首里面你们一定最喜欢这首,对吗?
我肯定还有的就是。。。三首歌里在录音时,唱歌的人都没有站着。。对吗?
ok来。。这首歌不够带出“离”的画面。。
通常一个字的歌都不会太激昂。。而且“离”本来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段感情很久就不见了。。只是突然想起以前的回忆而已。。所以怎么唱都不会太凄惨。。只是有点悲而已。。对。。歌词都有带出来这个故事。。。但曲方面。。开头都有“离”。。但到了复歌。。Gary把这它诠释得很“谷底”或“撤离”的歌名了。。因为这首歌本来就是高的。。怎样还是会含有在喊得感觉。。所以可以换成“谷底”还是“撤离”。。还有“欢笑及眼泪”可以改去“欢笑和眼泪”比较好。。
Gary。。唱歌的时候尽量把嘴巴开大一点。。这样才会把每一个字的读音一百巴仙发出来。。而且每一个发音听了就不会感觉到。。全都收在你嘴巴里面。。飘不出来了。。。你再去听听看。。每一个音都只在你鼻子还有嘴巴前而已。。这样的话。。你练习就不能太多次。。因为。。你会破音了。。没力了。。。
整首歌好的地方就是。。有浮度。。。先说这首吧。。有前途。。播音人看你们了。。。

樂之羽 on February 4, 2010 at 6:30 PM said...

eo:当然啊,我们一定把vvip留给你们~还有哦,你要上台客串,弹唱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的~^____^
royblin:谢谢你的点评啊……我们收到了~(要说实话……其实我还是最喜欢我的歌……哈哈)
我们会继续努力的,不过还要你这位前辈多多指点啊……^___^
melodii:真的越听越感动了……^_____^

Melodii on February 5, 2010 at 6:59 AM said...

哇,谢谢前主席的点评。。
万一当不到MRA还真的可以考虑应征星光评审了。。
不过,真的谢谢你,意见会让大家改进 :)
随时欢迎你再评其它歌曲哦。。

碧玉:你说很多遍了啦,哎哟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