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辩论社社歌《辩识你我》出炉啦!

《辩识你我》

作词:碧玉、Gary
作曲:Melodii、碧玉
演唱:碧玉、Gary
伴奏:Melodii

几杯nescafe 精神会百倍
如果说不累 那也许早已颓废
 
常无言以对 不是我们醉
只是不敏锐 但我们永不后退
 
再多挑战 我们一起闯
志气高昂 激情飞扬
辩出自我 编织梦想
加满勇气自信 就飞向属于我们的天堂
 
我们的故事写在言语的国度
坚持多一步 每一步都刻着追逐
这一路 灿烂的记忆不会结束
有欢笑 有流泪 (还)有感触
*感谢生命走在认识你我这旅途
偶尔搞聚会 默契最珍贵
channel
调不对 不狂笑就是崩溃
 
有梦是最美 用心做搭配
挫折我们背 牵手我们一起飞



2 comments:

EO on February 8, 2010 at 10:09 AM said...

我超超超爱。。。
韩江辩论社,加油!!!

Melodii on February 8, 2010 at 10:32 AM said...

谢谢你的爱!!!E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