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满满的行程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
很多事情要做。。
如果我忘了什么,请帮忙提醒我老人家..谢谢!

星期日 期待已久的gathering!
星期一 (2月的莅临)要买所有去澳洲的必备品。。辩论迎新会 ( 我去会不会老了点?)
凯渲。。需要你的提点。。可以吗? ^^

星期二三 碧玉papi录歌。。很开心!但很怕弹不好 :)

星期四 慧美来槟城。。最后一次见她。。
星期五 natasha为我和kitt yeng办欢送会
星期六 诗媚来槟城。。也是最后一次见她。。
希望我不会哭,因为她会说我哭的样子很丑。。


*突然发现,原来身边一直都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朋友不在乎多或少,真正关心你,懂得互相欣赏互相支持的,不要看不起自己的。。就够了 :)

星期日就是进入一星期倒数。。
要整理东西。。还keyboard,还书,还CD(看来我欠人的东西很多,呵呵!)
请问,我还有欠谁什么东西,可以在这里留言吗?谢啦!

突然发现,可以陪伴家人的时间不多了。。
很难过,但爸爸妈妈,是时候让我学会飞了。。

一个全新的地方,重新开始。。
我这次去,除了读书,找amo帅哥。。
更重要的是,让澳洲的空气洗涤我的脑袋,不再惆怅不再忧虑不再自卑,重新开始。。
我真的需要:找回自信心,重新开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