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春风的伊始

1月8日
搭乘Konsortium去KL
遇到帅哥(千万不要误解是志斌)
害我睡觉要顾仪态,哈哈



1月9日
全国大专辩论赛
对垒University Tun Hussein Onn Malaysia (UTHM)
一场激烈的比赛。。
虽然落败了,却告诉了我们一件事:
韩江辩论社进步了!
志斌真的是个很成功的主席。。
把大家的心拉在一块儿
也达到了辩论社的宗旨

评审之一。。忘了什么名。。但常常见到他在Astro AEC节目评论

评审之一。。同样的,忘了贵姓。。

韩江辩论社阵容(我是元老妈咪,中间4位是上场辩手)



1月9日(赛后)
淋雨去抽签赛
去Delicious吃甜品..
Chocolate Brownie 让两位巧克力嗜吃者(蓉和箢)
开心到笑眯眯(奇怪的形容词 c=)
看avatar
冗长的戏让疲惫的大家都无法专心观赏
但我个人很喜欢它的graphic和effect
看完戏,三点多am,四朵金花竟然沦落到在街边等德士的地步
难忘的回忆!

扮幸福。。

猜猜看照片中哪一位四大美人是智商过人的?(问题仅限于参与此行的)

左起:Lychee Lime, Cupcakes, Chocolate Brownie, Chocolate


传说中的双胞胎姐妹。。

德士再不来我们就要睡路边了!


1月10日
一早坐LRT去姐姐家
去了Sg Wang ,Times Square,Midvalley, Gardens
大家逛到乐透透,钱也透透
也成功把阿蓉主席改造成功!!Mission accomplished..chiang chiang
去茨厂街吃好料的牛肉粉
至于。。宝意安排的夜间活动,含有不良成份 =D
这里就免谈了

ho chiak!~

我prefer干的。。配加一碗热腾腾的汤,还有香滑的牛肚。。
可惜我的专业美食助理,罗凯渲不在!!!

21岁的老人骑坐在carrot上。。阿哈!

1月11日
回槟城
睡觉

1月16日
姐姐回了KL,心,又沉淀了
家,又沉静了
渲约了我去点心之家,食物mama dei
送了她Ms lil sunshine衣服,希望她可以和它一样,阳光般地开朗
去gurney看《大日子woohoo!》
坦白说剧情让我有点失望
但还是一部值得推荐的好戏。。因为片子带有故乡的亲切感。。
吃了transfer road maggie goreng,我的最爱!!
(午餐和夜宵,一天两次,siao eh= =)
开心到。。。星期三还要吃。。:P
5粒羽箢。。



以下照片,观者须有心理准备,免受惊吓。。
。。
。。
。。
。。
。。


在gurney开拍的印度戏

对,她就是女主角!


女主角被枪毙了。。

男主角也被欺压而死了

.....THE END.....(开个玩笑,切勿介意哦)




明天Myvi Team的主持
将死就死吧。。没有丝毫的信心。。
肯定的是我会梳好头发再上场。。。
哈哈。。
Coach嘱咐的。。。Haik!Aligato Gozaimas De Aishteru! (sampat)


《大日子》主题曲

7 comments:

Relinquish on January 15, 2010 at 11:45 PM said...

hahahahah.. u r so funny.. thats 1 of the reason i like to read ur blog..

樂之羽 on January 16, 2010 at 5:39 AM said...

妈咪~原来你对大日子有一点点失望的哦……
但没关系啦,第一部大马贺岁片,已经很不错了,不是吗?
我们的故事,都写在里面了。=)
想念我们全辩的时候啊,很羡慕你们可以去玩~呵呵~
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___^
妈咪,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们~
还有,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会断,因为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回忆,实在实在是太多了~^^
妈咪加油!
还有还有,妈咪,我觉得那帅哥还好咯。组长比较帅~哈哈

樂之羽 on January 16, 2010 at 5:40 AM said...

忘了说……那个笑话……炸到~!BOOM~~~~~

Melodii on January 16, 2010 at 11:55 AM said...

irene...thanks!!feel happy if i could write something that cheers ppl up~c=

嗯,《大日子》其实已经算不错了。。身为马来西亚人,有一点引以为傲呢。。
谢谢你们才对。。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很舒服!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好~
你喜欢东方味道的,我欣赏洋派作风的。。=)
以后铁定要抱个洋人回来。。哈哈!!不过很怕沟通出现问题。。毕竟我智商不高。。XD

Relinquish on January 16, 2010 at 7:42 PM said...

remember to bring 1 for me oso as u had promised.. I want handsome n short 1.. because this juz suit me..

EO on January 17, 2010 at 1:48 AM said...

本人就是照片中的高智商美女,怎样?你们羡慕哦~~哈哈
回归征转,认识到你我真的真的很开心,虽然,你傻傻的,但是,傻的来又可爱。我很庆幸我来到槟城认识到你们。没有你们,我看我已经没有动力留在这里了。。健欣,谢谢你给了很多很美好的回忆我,希望你去到外国,不会把我高智商美女给忘记啦~~

Melodii on January 17, 2010 at 5:20 AM said...

okay!i will suggest you as a friend to them using facebook...

哎哟。。 我哪有傻,你的朋友我可是很聪明的。。哈哈 =P
宝意,你真的是个很有活力很开朗的朋友。。。虽然认识不久,但大家都相处很融洽,好像一家人,呵呵。。以后,要忘记你们都难!感谢你回答问题,但没有奖品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