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主持+演出+看戏

1月16日
Myvi Team二周年庆礼
Kit Zai找了我搭档司仪和演出
一开始,整个活动都很不顺利
1)停电导致延迟开始
2)风婆婆好猛,东西被刮得七零八落
3)一位不请自来的YB,奇怪。。

赞助商之一:Jaz..250瓶免费啤酒

但在烟花绽放的那一刻
漂亮的烟火,再加上五彩缤纷的改造车灯
让大家感受到一丝丝的欣慰


演出歌曲包括
1) A little love
2)泪海
3)和kit zai合唱的你最珍贵
4)kit zai唱会有那么一天

第二度遇到了政瀚
第一次是在new year countdown时
和他深入聊关于记者这一行
觉得这是我想要的一份职业!
挑战性十足,可以了解身边的人事物


Myvi Team是什么?
就是一般女生,包括我都不太感兴趣的车团
会员们都会精心改造自己的Myvi车辆
并在车展中炫耀一番
改装部分包括body kit、音响、车灯等等。。。


Kit Zai是个很细心很体贴的朋友
和他合作真的很开心。。
聊起一些往事,也更明白了一些事情。。
谢谢他。。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演出


我找回了丁点的信心
尤其是在主持方面
继上回talent night摆的烂摊子
此次终于成功雪耻一番 =) chiang chiang!


穿得美美的,心情也靓靓的。。^^


1月17日
今天和老爸去看戏
看成龙的The Spy Next Door
超好看的!!
一、笑点连连
二、感动的家庭伦理,让我有所领悟
三、精彩的武功action
四、可爱精灵的小孩会让你哭笑不得
强力推荐!!









2 comments:

樂之羽 on January 17, 2010 at 11:36 AM said...

妈咪,雪耻到了就好咯。
可是,上次你明明就做得很好啊~
一点都不差~
真可惜我不能过去,不然我也可以看到你自弹自唱~
啊哈~好想念你的歌声~
快点找一天我们再去K一次~

Melodii on January 18, 2010 at 8:31 AM said...

好耶!唱k唱k ^^..
谢谢你。。总是会给予我适当的安慰鼓励。。

那安室是虾米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