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Redbox..最佳娱乐!

今天是辩论社的gathering
妈咪,ah boy ah girl相约去了redbox

在这之前
和我的老朋友JJ相聚
她变"大只"了
但还是抹煞不了她的知性美
我们澳洲见哦! =)


我们唱了好多歌,最难忘的就是
<热情的沙漠>和<手牵手>
还有<大团圆>和<迎春花>
唱到好像redbox得罪了我们那样..


Gary碧玉唱歌很好听
一首<离开>,再一首Why
一首<爱如潮水>,再一首<太傻>
..忍不住拍掌叫好!


这里有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庭
还有一个幸福但是喜欢打闹的家庭..
哈哈哈!

mummy+daughter+papi= HAMBURGER!

为了一个男人争得鸡犬不宁..呵呵! :P


可怜..唱<金包银>给你听,别哭了..

很开心啊!!
Redbox是舒解心情的最佳管道.. =)



之后就去Kim Gary享用晚餐..
我的黑猪椒饭( 不懂什么名,还是黑椒猪饭@_@) very good!

碧玉很可爱,像小笼包,哈哈..



4 comments:

EO on January 21, 2010 at 10:13 AM said...

开心,开心,我一定会记住和你们的点点滴滴的。。
谢谢,你们给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我。。
健欣,唱歌进步了哦

樂之羽 on January 21, 2010 at 11:06 AM said...

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_______^
感谢你在最后还是总是给我满满的支持~
你唱歌真的也很好听啊~
还有,很开心认识你的朋友~
我们再找时间玩个痛快啊~!

Shu Yuan on January 21, 2010 at 12:36 PM said...

"大只“
太喜欢这句了!!!

Melodii on January 22, 2010 at 10:40 AM said...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再接再厉!

既然这么喜欢,书缘,你也很大只。。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