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超级白video

今天我又创造了奇迹

参加了三江公会主办的会员才艺观摩大赛

和一堆uncle auntie一起比赛

连评审都是“经典级”人物。。

我唱了I’ll be there for you..

也把这首歌献给过世的爷爷

因为他生前是三江公会的一份子

结果奇迹似的赢得了第三名。。

念到名字时我再次tiok chua。。哈哈

完全没想过能在一班乐龄人士中脱颖而出

我相信,爷爷你一定听到了我的歌声

也助我得到了这个奖,对吧对吧?


昨天忙里偷闲

烘饼干给15号生日的寿星

今天也亲手交给了他

哈哈。。。=)

顺其自然,这样最好。。


好的,在此推荐大家一首可爱的粗话歌曲,“超级白”。。

包你喜欢。。啦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