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03/11/09.晴.7am

昨天
和渲还有kinki去了Queensbay T.G.I Friday享用丰盛的晚餐
原因是,万圣节当天赢取了一张十元的voucher
三个人吃了RM142(不包括voucher),还蛮贵的
看见渲脸上难得的笑容 =)
。。。。。。。。。
明年的1月28日
姐姐就要乘船而去了
。。。。。。。。。
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
读着你的信
忍不住就哭了起来
这几年来,我为这个家做过什么
当我笨到连自己都没办法照顾好时
我真的很怕,当我发觉自己和家人越来越少话聊,而他们病越来越多的时候
可是我要向谁说,我要向谁倾诉,又有谁会明白
又有谁会想听你一箩箩无关他们痛痒的心事
就让我好好发泄吧,总好过压抑在心里
。。。。。。。。。
为公司Happy开设了一个部落格
http://ourhappyevents.blogspot.com
有空可以去浏览一下
任何event都可以找我们
尤其是balloon decoration和婚礼场地设计
这里的老板老板娘和员工超好人的
所以工作起来也会开心
。。。。。。。。。
明天有个presentation
可不可以允许我骂粗话,嘻
因为我已经忙到没时间准备了
星期五又要到cafe开唱了
星期六有场比赛,也是汶祥的生日
呵呵,想必,当天我又可以遇见他了
下星期刚好也是他生日,所以忍不住hiao了一下,哈哈
星期日就去KL啦
去放松心情~~^^
。。。。。。。。。

好期待新片2012
去KL看吧。。
到了那边要找几位好朋友。。我的爱人慧美,Irene Hwa,lailai..
暂时想到这些。。


kinki和我于万圣节前买了一顶巫婆帽,RM5而已,而我们也公然在Gurney逛逛,毫不理会众人眼光,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