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

Kinki凯渲代我报名了一个costume dressing比赛

请了一天假

匆匆忙忙地赶到Queensbay Mall参加比赛

比赛后

我们一班20多只“鬼鬼”环游Queensbay一周

诸多“凡人”要求和我们合照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特别兼有意义的万圣节。。

(其余照片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

之后还去美怡家吃火锅

晚上的mois就失陪了。。


我爸刚诊断出轻微心脏病

爸爸妈妈在爷爷去世后个性360度转变

我的心很沉重。。。。。。。。。。。

希望我可以在压力中变得愈是坚强。。

因为被照顾的人需要我的坚强



巧遇工作中的Benny





Irene Hwa's Edward Cullen..




我们三位的装扮(巫婆、日本女鬼、护士小姐)

The Scariest Award锯子人


The Most Unique Award 纸张公仔(她还真的全身是纸张)


The Most Creative Award(绿色妖精)


The Sexiest Award (整容失败死亡的天使)

不仅拥有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身材,更懂得教育群众要爱惜自己,不要整容。。


在Kim Gary前吓人

如果有一天,Queensbay Mall人群里出现了这样的东西,你。。会有舍反应?




哇~~~~恐怖!!


我是全场唯一的巫婆呢^^。。


帅气的小提琴家Julian Lee。。超爱他的!!!!


Steamboat时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