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Tango

随着比赛跫音的逼近
我越来越紧张
这是我第一次登上那么大的舞台唱歌
咳嗽一直没有好转,让我更是担忧

这次比赛,没有keyboard的陪伴
所以选唱了一首纬权和我创作的歌曲Lamour
是以Pop + Tango为曲风的歌
在流行歌曲市场上还是鲜见的
希望评审能接受这么另类的歌曲
我把后半部的一些曲子改成R&B,希望能发挥飙高音部分
届时我会在bridge部分跳一小段的探戈舞蹈
现在不断地从youtube学习

不能以声音取胜
也没有keyboard助阵
我得尝试新鲜大胆的作风寻求突破
至少,让人们见识Tango的魅力~
让La Cumparsita复活!

11月14日加油!张健欣加油!=)

这算是我目前看到跳得最棒的一支队伍。。

1 comments:

Unknown on November 11, 2009 at 4:25 AM said...

加油~
你行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