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第一次的饼干制作



这是我第一次做饼干
送给一位生日的朋友。。
其余的我都分给了其他朋友品尝。。
谢谢你,羽箢。。=)

想去上烘焙课程。。RM80四堂课
下个月一领薪水,我就要就去上课。。
好好学习。。

我喜欢简单的生活
即使一个人静静地聆听音乐
偶尔和几位投缘开朗的朋友出去玩乐
有时发奋追求我的音乐,我的梦想
时而联络家乡的老友
没有工作的日子就在家陪伴家人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心情也会跟着愉悦的呢。。^^

感情上,顺其自然。。
过去的,不属于我的,我得学会放开
宁可高呼单身自由,也不要乱糟糟的感情生活
不怕的,只要懂得把自己照顾好,总会遇到适合自己的对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