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M love D :)

今天18号是我们在一起的半年哦 :)
虽然两个工作狂天天都忙着工作,但依然抽空为这特别的一天小庆祝。。
星期二晚上一下班,我们两位悉心打扮看电影去咯!
看了Skyline..超棒的一部戏!thumbs up **

星期四就是18号啦。。
到照相馆洗了一张照片给他

晚上就烘焙了一个心型蛋糕。。还蛮成功的 =')
希望亲爱的你会喜欢!

Aluminium foil做成的模型

烘焙完毕。。pipupipu

不对不对。。师傅摇摇头说还没好呢!


放了红色icing sugar,这样才算大功告成~
在一起的这半年
谢谢你对我的好。。
低调地,默默地疼惜我。。我都感受得到。。

有一种幸福,它叫平凡。。
有一种爱,它叫不凡。。
谢谢你这半年来用不凡的爱给予了我平凡的幸福。。

顺道介绍。。
这是我的新家
还在适应的阶段

再见了,102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