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心情记载

久违的感动,我一定要把它记载下来。。
来到澳洲,遇见了很多善良真诚的朋友。。
开朗真诚的Edna。。深深地影响着我的一位好女孩! :)
人很nice的Hyzinth和她丈夫。。毫不思索就载我回家。。
一班可爱热情的中国女生。。Julia,Tiffany,Flora,Rikki..一副永远没烦恼的样子
还有漂亮勤劳兼能吃苦的Rachel,亚瑶。。
那些来我店里的老外顾客,即使做错事他们都会跟我说"it's ok darling!"

天啊!这世界怎么会有那么多好人好事?
我要大声地说‘爱死你们了’!
Darling,我们也要把这种欢乐带给别人,好吗?!:)
开朗的,热情的,真诚的,善良的,快乐的,美好的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