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风筝 by Jocelyn

马大摇篮手音乐创作坊 - UM Yao Lan Shou Song Composing Unit: 第六届校创



这是我朋友Jocelyn在比赛中赢得冠军的作品
〈风筝〉



这是录制版本
现场演奏版本(多了小提琴伴奏),请点击这里
好听吧? =)
还真让我有股冲动想学吉他呢!



〈风筝〉

终有一天我会飞出这小框
不再留给自己任何遗憾
摘下原本属于我的智慧,理智
配上一双叛逆的翅膀

风筝飞多高都有降落的时候
随风的方向飘流
有你在我背后默默地支扶我
你是那风筝的绳子

风浪混乱的节奏
使我迷糊了双眼
我渐渐失去了
当初伟大的看见

当没有任何人听见
我呼唤的声音
当没有人能了解我这无助的困境
求你伸出你双手让我再次体会
被你爱的感觉是如此的美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