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Lil things to share with :)

最近和大家一样,埋头苦干于assignment。。
但生活还是充满了小小的乐趣。


和ANS的朋友去了Crows Nest Falls
节目包括:Bushwalk, BBQ Dinner, Games, Campfire
喜欢户外活动的我,自然特别开心了!=)




每周三,我都会一个人偷偷溜到USQ Arts Theatre去看演奏会。。
之前有场8架钢琴的演出,很赞 !可惜那时没带相机
本周演出阵容是大合唱Choir..坦白说,不好听,因为人太少了。



懒惰煮午饭的时候,我又会一个人偷偷溜到 USQ Coffe Club。。
因为我爱上了。。那里的Chips + Sour Cream Sweet Chilli Sauce。。
再搭配一杯USQ Coffee Club独家White Chocolate..Wah seh, 美丽人生!



星期四一早。。搭同学的顺风车去了Gatton Star
距离Toowoomba一小时的一家英文报馆。
当了半天的实习记者,获益不浅。。
我的angmo同学都很友善而且聪明有主见。。=)



在Margaret St interview各大liquor shop时拍下的照片。。



那些认为自恋有罪的人,可以跳过这一段。。
之前看了〈下一站幸福〉,一直很喜欢女主角慕橙的发型
所以我又一个人偷偷溜到(哈哈)房间里学绑。。
只须要把头发都撇向一边,然后绑成辫子^^.



最后就是辛苦熬出来的卤肉咯!
Ah Tee Kitchen那里取得的食谱。。
Darling给我8/10分哦! ^_^(虽然我知道是要鼓励我的关系,但还是暗爽,哈哈!)
不过,这是吃到快完时才拍下的照片。。



学期快结束,就要搬家噜!
坦白说,有点舍不得我的housemates..
我家洁莹终于和‘不见面多过见面’的男朋友相逢了。。好一对牛郎织女。。
虽然是final Week了,但老娘还有4个assignments要赶..
所以先到这里啦各位!
...pi pu pi pu..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