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陈慧恬 《绯闻女友》

一年前,在收音机听见这首歌
很喜欢。
一直到今天,都还很喜欢这首歌。
只不过,我再也不会当任何人的绯闻女友
我是个幸福的女朋友咯 =)



很开心可以找到这个video.
因为本地歌手的歌曲没办法在网络下载。
如果Orange可以再唱得"轻”一点,我会更爱哦 ^.^*

。。。。。。。。。。。。。。。。。。。。。。。。。。。。。。。。。。。。。。

陈慧恬-《绯闻女友》

作曲:JASEMAINE,填词:凯莉

始终没人开口决定感受

关系就像好友偶尔碰碰头

我向左转身你偏向右

谁能告诉我如何去迁就

我承认我被动像个牵线木偶

被你没有方向的情绪牵着我走


难过时候只想你牵我手

却只得到你敷衍一句再加油

我多么激动却不得不接受

你的温柔非我独有

关于这爱情我无福享受

继续当你的绯闻女友


始终没人开口决定感受

关系就像好友偶尔碰碰头

我向左转身你偏向右

谁能告诉我如何去迁就

我承认我被动像个牵线木偶

被你没有方向的情绪牵着我走



难过时候只想你牵我手

却只得到你敷衍一句再加油

我多么激动却不得不接受

你的温柔非我独有

关于这爱情我无福享受

继续当你的绯闻女友


难过时候只想你在左右

却只得到你敷衍一句再加油

资格还不够又凭什么泪流

该不该忽视着难受

只期盼友情能前程锦绣



我继续当个绯闻女友

-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