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好好听的〈泡末美人鱼〉



大S 徐熙媛 - 泡沫美人鱼
台湾偶像剧〈泡末之夏〉插曲

作词:王雅君 作曲:范玮琪

遥远的童话里 有条小小美人鱼
常向往海面上的世界 多神秘
就像和你相遇 才明白这叫爱情
你的笑容暖暖包围着我的心

当幸福来临 我离开海底
沿途吹风下雨 是我不悔的决定

太美丽的爱情 让人措手不及
我的爱才放晴 你远远离去
太勇敢的爱情 为你流血的心
爱像泡沫 沉入海底
(你是否听见我哭泣)

多幸运遇见你 就算一秒的爱情
曾闪闪发亮也让我永难忘记
你的笑容暖暖包围着我的心

。。。。。。。。。。。。。。。

好舒服的曲子
好美丽的歌词
好甜美的嗓音
只因为我也曾是那条小小美人鱼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