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Indomie

澳洲的朋友们,相信大家都对Indomie情有独钟吧。。Malaysia 是 Mee Sedaap ;)
尤其是饥肠辘辘 + 惰性大发的时候,
将一包Indomie放入滚水中,不消一分钟便可以大快朵颐一番了。
没想到,今天,亲爱的Derrick Zai竟然send了这个Link给我。。


视频的留言有褒有贬。。
有人说从小吃到大都还活得好好的
有者说不要喝泡面的汤水就会没事

泡面对健康有不良影响,这是众所皆知的。
所以,不仅是Indomie,所有泡面都要适量地吃
我相信,只要不把泡面当饭吃,不把酒当水喝,应该没问题的。
因为我也是吃泡面长大的。。。=)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分享。。包括家人到澳州一游,Aoi Teshima的爵士风音乐
待呈交assignment后,一定会好好update我的部落格。。
Pinky swear*



1 comments:

cHrIstInA_YY on October 10, 2010 at 7:43 AM said...

No more indomie for me from now on =x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