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Thanks for the love



看着日渐苍老的父母
心中有无限感慨
尤其在月圆的中秋
更让我怀念那幸福的一家五口

总是希望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
所以当看见伴侣对他们好时
心里涌现莫名的欣慰

谢谢你,爱我更爱他们,照顾我也照顾他们.
我,再平凡不过,却很幸运地拥有三个爱我的人.

还有还有..
恭喜凯渲大饼patpat终于遇见了白马王子.
在还是单身的时候,一起努力过,泪流过,疯狂过...
转瞬间,彼此终于都找到了好的归宿
unbelievable =)
希望我们都可以过得好,而且要越来越好!


今年的中秋节,特别温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