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妓院.她









性工作者,是我多年以来一直想要撰写的题材.
今天,我实现了在写作上的小小梦想.

Feature Writing这门课的第一个assignment就是profile
访问并描写一位在工作上有杰出表现的人.
脑筋一转,就想到了"妓女"这个题材.
于是,我向老师提出了我的想法.
之后上网找Toowoomba唯一一所合法妓院-Deviations的联络方式.
最后,鼓起勇气拨了电话过去.

幸运的是,老板和经理都答应了我的要求.
于是,今天我访问了一位名叫Stacey的妓女.
她结了婚,有5个孩子.
基于好奇心,我问她:"丈夫不反对你在妓院工作吗?"
她的回答让我感到讶异.
"习惯了,接受了."


你可以看不起她们,嘲笑她们.
但听了她们的故事之后
你会打从心底佩服她们.嗯,佩服她们的勇气.
和现实虚伪的城市人相比之下,我更尊敬这群为生活而努力的人.


待文章完成之后,一定会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