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我的全音符>

我的全音符

作词: Melodii

作曲: Melodii

演唱: Gary & Melodii

伴奏:Melodii

Video: Cute cute Eo


琴谱里装满了音符

四分音符思恋填补

二分音符为谁空腹

八分音符寻觅归宿


*琴键上手指会起伏

白键少了黑的特出

黑键需要白的辅助

才能

黑白拼凑出幸福


我为往事画上休止符

回忆凝固

期盼我下一站会幸福

告别孤独

五百天不眠默默守护

附点二分滴下泪珠


我为未来留了五线谱

还剩几步

等待动人音符的加入

幸福乐谱

纸星星陪我幸福倒数

期待曲子圆满结束

写下全音符

(我的全音符)


高音谱号它不服输

下滑后仍重新起步

它与低音谱号携手

一起完成幸福乐谱

*


..................................................................................

亲爱的碧玉:
大家送你的毕业礼物aka迟来的生日礼物.
希望毕业后的你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好归宿. =)
还有亲爱的gary,下次我应该降3至4ke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