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音乐之神眷顾melodii也


星期五和Izac一起到Queensbay旁的Ultimaxx Café

应征当驻唱歌手。。

真的很感谢Aniq帮我录影

也谢谢来不及赶来的渲,有心就好。。

吉他手Izac和我

只需RM6.50就可以喝到超大杯的orange juice


以下是演唱片段:

不管唱得好不好,我都会力求上进 =)。。

大家可以给我意见。。

不要只是说很好很棒,我更需要一些可以让我进步成长的意见。。


星期六参加了一场歌唱比赛(和碧玉还有Leaf

本来以为是个chapalang的试音活动

就随便准备了昨晚刚唱的《我真的受伤了》准备上场

当我看见鼎鼎大名的汤小康和谢婉婷时

心里忍俊不禁呐喊了一声“我的妈呀!”

原来是场大型比赛。。

。。Pop Star 2009偶像拼霸战。。


唱完《我真的受伤了》,评审不屑的眼神让我顿时明白

自己的歌喉有多烂。。

汤小康 就问:“你有什么才艺吗?”

我就唱了Tiramisu。。

结果汤小康和Mr.Charles Yong问了我很多关于创作歌曲的经验

也称赞说这首歌不错耶!

谢婉婷也抛了一句话:“你化妆起来会更漂亮。”

shit,没有化妆是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今天你们会来,嘻。。

就这样。。我不再抱任何希望了

但是,奇迹竟然出现了。。

成绩公布之际,评审念到我的编号时,我还tiok chua一下

我。。我被录取进入槟城区50强耶!

我的第一次竟是如此的幸运

Tiramisu,我爱死你了。。。哈哈。。


今天的复赛我又奇迹重演似的成功闯进槟城区10强了!!

1114日我将会去KL Leisure Mall比赛。。

开心到。。。

这真是完全出乎我的预料。。。。。

感谢老天啊,我真的太幸运了!!

今天比赛的一些趣味片段:

1.

汤小康问:“你今天是不是又没有化妆了?”

我说:“我化了淡妆。”(其实是我功夫不够)

他说:“那你一定是用了很便宜的化妆品。”

我心里在想:“确实是,因为我的粉底是只花了RM7watson买回来的,哈哈。。。”

之后他又开玩笑说:“你的链歪了一边。”

他怎么比我姐姐还挑剔啊,哎哟哟。。

我只能说,从这次的比赛中,我领悟到了穿着打扮的重要性。。

2.

今天我自弹自唱《沿海地带》。。

还不错,没有唱错。。

之后汤小康就提出了一个我一早料到的要求

“你可不可以弹唱Tiramisu给我们听?”

好啊。。

弹完后,评审都给了我诸多有建设性的评语,我喜欢!

3.

罗家生老师(播音人学会顾问老师)也是参赛者之一呢。。

而评审给他的评语竟然是“很可爱的一位参赛者”

好笑到。。。。。

他入围50强,但今天被淘汰了。。

槟城区10强入围者有我,ashley,心苑,方奕光等唱歌kaki(可以明白为何我会说自己有多幸运了吧)。。



谢谢凯渲,当天默默地帮了我好多忙。。还充当我的经纪人,哈哈。。


谢谢碧玉。。每次和你合作,你都会给予我信心,也会很耐心地教我怎么把歌唱好。。我的歌声才慢慢有了进步,也学会了怎么调适心情。。


谢谢纬权,因为当初找了我帮忙填曲!没有你,今天我就只是一个在家唱歌给墙壁听的女生,哈哈。。又是一个伯乐和千里马的故事。。



3 comments:

樂之羽 on October 26, 2009 at 2:33 AM said...

哈哈,你写的,真的很详细呢~
看来评判都真的很欣赏你~
我早说过你可以的,我眼光不会错的哦!
虽然我还做得不够好啦……呵呵。
只是最让我想不到的,连我们的顾问老师都参一份耶~
还有奕光,真想念他的声音~

你本来就很好的,真的,加油!
别称赞我太多,我会飞上天的……
一起努力学习就好,我从你身上学到的,绝对不会比你从我身上学到的少。

张健欣,谢谢你!我们ME,一起加油~!v^^v

Melodii on October 26, 2009 at 8:56 AM said...

老师好好笑,千嘱万咐我:“千万不要在这里叫我老师!”
MEME会不会比较好听?哈哈哈。。。

peaceland on November 1, 2009 at 7:48 AM said...

你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啊!加油!希望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人能夠聽到你甜美、自然的歌聲!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