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槟岛趴趴走

星期一去Gurney G-Force

这部戏比我想象中差了不少

内容构思也不是很好

不过老鼠家族好可爱。。好喜欢!^^

热爱肉骨茶的渲带我到肉骨茶王享用晚餐

这里的肉骨茶。。

真是烂到没话说。。但我还是要说!

肉很硬,汤又不够香,食物又贵

没有满足感的一餐




最爽的莫过于看完戏后

我们去了游戏机角落

玩跳舞机

被渲“逼”上了Para-para跳舞机

我根本不知道怎么玩,只是乱跳一通

结果居然还能荣登冠军宝座。。耶!拍手~

后来我们转向两人行的跳舞机

跳到汗流浃背

但超好玩的。。=)


星期三渲约了我和她的两位同事出来玩

第一站是Toy Museum

入门票收费:本地参观者RM10,外地游客RM20。。

这究竟是哪门道理。。

里头有好多大家的童年回忆

恍然发现,我曾错过了何其多的经典好戏呢!

不过,里头也没什么看点。。值不回票价。。





下一站是新开张的Hard Rock Hotel

看了诸位的部落格。。让我向往到那里去瞧一瞧。。

结果,愿望实现啦!

Hard Rock Hotel是一家以Rocker为主题的高级酒店

建筑物设计雅致,但不够ROCK啦!!

而且价钱很贵。。










我们去了那里的海边

渲和我很想玩Jet Ski,但都没有经验,胆战心惊

最终决定转战马场

RM40两人。。(原价为RM50,要跟对方杀价)

嘿嘿,第一次骑马,超紧张的!

想起林志玲坠马事件

紧张的我猛问训马员我会不会掉下来死掉。。。呵呵

骑马的感觉吗?

-在上边随着马儿摇摇晃晃(渲比我更晃,因为马屁摇得好厉害)

-好担心自己会坠马

-拉紧前面的绳子让马放缓速度

-高高在上,远方风景一览无遗

-当它突然停下来,怎么叫也不走时,请立刻捏紧鼻子(两位朋友中招,可以买马票了,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很好玩!!

改天有机会,大家应该尝试哦。。极力推荐,嘻!





披头散发+紧张兮兮+疯疯癫癫。。真是的。。




晚餐时间..

去了我大约有一年没光顾的淦火锅

很有厨艺天份的渲教我吃好多奇怪又好吃的东西

譬如说生鸡蛋+小辣椒++蒜头。。

把刚炒好的七分熟牛肉沾上一点这特别酱料。。就是极品了耶!=)

哈哈,又要强力推荐了。。

一个人RM18,真是超值得的。。。





去新世界走马看花后

两位朋友推荐我们去Jalan Sri Pinang的沿海地带

好漂亮的夜景哦。。

凉风习习吹来,真是人间天堂。。

Izac拿起吉他弹了几首曲子

我们也随着吉他唱起歌来

有时看起来像2支柱子,换个角度又像3支。。但其实共有4支。。


希望我可以在出国前把全槟城的美食吃透透

把全槟城最好玩最漂亮的地方都潇洒走一回

这就是我的小小心愿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