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2009全球华语新秀歌唱大赛

期待已久的全球华语新秀大赛2009

终于在10月11日圆满结束!

马来西亚的季军得主曾洁钰

奇迹似的获得了金麦克风奖得主

而且还获得了另一个附属奖项。。什么完美声线之类的

个人认为她获奖原因为

她甜美的天籁之音实在适合唱抒情歌

她的唱功确实没有其他5强好,但就是胜在干净简单自然。。

而她当晚的自选歌曲-《我真的受伤了》、《沿海地带》

着实让大家听出耳油,触动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

刹那间,我也陶醉在其中。。


另两位马来西亚代表-

黄毓敏

刘界辉

表现也不俗哦

黄毓敏成功进入了5强。。

刘界辉在8强中很“幸运”地对上了黄毓敏。。

让我哭笑不得

由于界辉太过紧张

是晚表现失水准(其实他唱腔很不错的)

结果在二选一的淘汰赛中,由黄毓敏胜出了


我发现中国的选手都很有特色

而且谦虚,享受演出。。


来自中国的8号选手声线超有特色和爆发力的

在自选歌曲时一直遥遥领先

她演唱完“我是一只小小小鸟”时

我忍不住呐喊了一声“好听啊!”

但是在接下来的环节

她临场表现不佳,也无法把流行歌曲唱好

所以只能停滞于5


同样来自中国的14号选手

很有舞台魅力。。演唱时完全投入感情

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但音色方面实在有待加强

因此也无法晋级决赛圈


另外一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很稳定

什么歌都唱得很好,但就是缺乏了个人特色。。

所以败给了声线干净的洁钰。。


再次恭喜马来西亚选手曾洁钰。。

也感谢毓敏和界辉的精彩演出。。

为国争光!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这是她在astro新秀大赛中演唱《沿海地带》的片段
唱歌技巧虽然平平无奇,咬词也不清,但就是自然洁净得让你觉得很舒服。。

2 comments:

樂之羽 on October 15, 2009 at 1:43 AM said...

我爱死她了~
看吧,我就说她很赞~!
我的偶像~YES~!

Melodii on October 19, 2009 at 10:37 AM said...

不行不行,你太多偶像了,这个坏习惯要改。。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