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Pop Star 2011记

Pop Star 2011 我来啦!

2009年后,这是Melodii第二次进入半决赛。。不同的是,今年向庄登钟老师学声乐后,用气方面改善了很多,少了喉咙音,声音确实有进步了。。

这两年,我真的很努力,也付出了很多!每次想到09年那场半决赛,我就会更拼。因为当年评审评我唱歌技巧很糟糕,台风也很烂。坦白说,唱歌一直都是我的弱点。没有keyboard,我就是赤裸裸的把缺点摆在评审前。

谢婉婷老师是看着我成长的音乐尊师。她说,两年后的我,外型上亮丽了许多,但音质还是很漂浮,不够扎实,咬词也不准。开心的是,她很肯定我的创作,还吩咐我第二回合复赛要带keyboard自弹自唱。多亏这架无敌之宝,我才有机会晋级!

第一次给管启源老师讲评。他说我音色不错,但下次会希望我唱有音乐伴奏的歌曲,才能感觉到音乐的起伏。其实哦,老师,如果没有了keyboardMelodii会更没感情可言。

今年,我依然把目标放在半决赛,但我答应自己,今年的半决赛Melodii会比去年出色!唱歌技巧会比去年好!我等这一天等了两年,一定会好好表现。一个人孤身只影去KL比赛,我当然不会把无敌之宝搬过去,担心它会半途夭折。

这一次要请冠权帮我编曲《Love is Beautiful -我的自创曲。碧玉帮我改改歌词。然后,庄老师会好好指导我唱。我要把这首歌,包装得美美呈献给大家,希望能感动到评审和观众。这是我的目标,去得成云顶,就是个bonu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