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I'll be There For You 金锋奖半决赛

一如往常止步于半决赛的金锋奖。。
不过觉得这次的表演有进步!尤其是加入了小提琴。。
只是后面越唱越起劲,节奏太快,搞得我的伙伴跟不上了,aikaik.
今天被Tiffany提醒了一下,又听回自己的歌,觉得其实还不错 =D。。
下一场Pop Star 2011,是我阔别两年,第二度参加歌唱比赛耶!
因为我是走创作路线的,唱歌我可hold不住 :P
没关系,开心就好。。就像今天的《金童玉女》面试。。
感觉就是malimali hom..然后上去叽里呱啦几下。。挺有趣的,哈哈哈。



I'll be There for You

Verse:
天边又下起了小雨来
多希望身边会有你在
想念你的爱
却无法说出来

你已离开一年又半载
但我的心仍无法释怀
思念依然在
在每个下雨天

Pre-Chorus:
是我一直不能放开
你的好我无法忘怀
心中的感慨
在雨中哭出来

Chorus:
I'll be there for you
一直在等待
想要你回来
不管你现在在何方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要你明白
现在或未来
你永远都是我 心里的Mr.Right

I'll be there for you
这是个承诺
不怕累或错
我曾经答应你
我会一直好好过

Bridge:
你走远了
我还在这
你的相片
我还留着
而你的拥抱和你的味道
全都褪了颜色
我还能做什么

你曾经说过
当星星在闪烁
最亮的那一颗
是你转变而成的

OS:
2009年的那一天
你走了
但没关系
I'll be there for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