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Love is Beautiful

Love is Beautiful

作词:Melodii Cheang/Eumene Lim

作曲:Melodii Cheang

伴奏/演唱:Melodii Cheang


还记得 你吻我的那瞬间
你的话 零碎地还在耳边
曾以为 你会是我的永远
最后却无法走到终点

多久以后 你找到了幸福
我们回到最初
心里总有难免的酸和苦
但会笑着祝福

Love is Beautiful
因为你我对爱有领悟
让我勇敢 告别有你陪着我的旅途
你给的记忆拼图 是最美丽的祝福
Love is Beautiful
是因为I love you

说再见 笑容是一道谎言
平行线 划隔在我们之间

再相见 一切都事过境迁

不变的是回忆里你的脸


Love is Beautiful
因为你我对爱有领悟
让我勇敢 告别有你陪着我的旅途
你给的记忆拼图 是最美丽的祝福
Love is Beautiful
是因为I love you

Love is Beautiful 因为你我对爱有领悟
让我勇敢 告别有你陪着我的旅途
你给的记忆拼图 是最美丽的祝福
Love is Beautiful
只因为一个理由


Love is beautiful

让我成熟 就算一个人也不觉得孤独

谢谢你我最珍贵的小小幸福

Love is beautiful是因为I love you



谢谢你我最珍贵的小小幸福

Love is beautiful是因为I love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