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Newway Brisbane

在故事开始之前,
我要跟所有Malaysia朋友说
“我们是幸福的!”
澳洲Toowoomba没有Karaoke就算了
就连Brisbane Sunny Bank的“Newwway” --注意是两个w的Newway
真的是烂到‘有话想说都变无话可说’。。

今天是K歌天!
约了我3位可爱的juniors--欣钻、Wei Qi和Hooi Leng到Brisbane Newway唱歌
1小时30分钟车程
抵达目的地,大家的反应竟然是
“哇,怎么看起来那么像陪酒的地方”
而且还是两个w的Newway。。=.=
不过,我们依然抱着一丝希望
说不定只是败絮其外呢?



进到里面
哇!真的是“人长得不怎么样,内涵也好不到哪里去”
好好,系统陈旧,设备简陋就算了
至少还有一些新歌可以慰藉受伤的心灵
但是这里服务生的态度真的是。。!@$#%^$%&%^*^
好像欠他10几万那样。。

内观。。除了设施有点陈旧,其实还算Ok。。
欣钻说梁静茹看到这照片铁定会很伤心 XD
全都是10几年前的照片。。。


grrrrr...算了
气的不提,提开心的。。
我们几个唱得挺开心滴
偷偷告诉你们,我darling 已经6年没唱k :P
而且3位juniors都很开朗活泼
其中欣钻还点了2首经典歌曲:

-王彩桦的保庇
-爱拼才会赢

这2首歌可说是制造了全场高潮哟~
和大家分享分享,下次K歌可以点唱。。




4个小时唱了AUD25.80 (公共假期的价格)
包午餐和两杯水,还蛮值得的 =)

这是我的Chicken Sweet Corn Rice。。味道一般般。


剩下5分钟,那不友善的服务员还进来‘威胁’我们
“你们还剩5分钟”。。
而且哦,这里的系统不像Redbox那样到时间会自动停止
到了时间你要自己走出厢房
不然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情。。


唱完K,我们就到对面的Sunny Bank美食中心(上篇有提到的)
去超市买了点亚洲食品
然后去Little Singapore吃晚餐。。
还约了我的旧同学Lily见面。。=)
她在这里过得很好,还有了男朋友呢!



唱K之旅就这样结束啦。。
我要谢谢这3位可爱善良的学妹!
让我在澳洲的日子又多了些欢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