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What's best for myself?


好久没有拍全家照了。。
Melodii,22岁,出身于一个小康之家 =)
看着年纪越来越大,病痛越来越多的父母
开始有一点感伤。。
但每次看到坚强乐观的姐姐,我就会告诉自己
我要像她那样,不容易被挫折屈服!

而目前最能让我开心的事情,就是:
-当我的音乐获得肯定 =)
-偶尔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
-和好朋友到处吃喝玩乐,看看世界
-把工作处理得井井有条,有成就感

我在想,多久以后,我会回去澳洲吗
多久?我还有多少时间为梦想打拼
还有多少时间可以照顾年迈的双亲。
还有多少能和好朋友相聚的时刻
到底什么才是最好的选择--

So what's best for mysel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