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4月忙茫盲。。

又到了4月!
愚人节快乐,祝天下傻人有傻福!

4月份,迎接我的是堆积如山的神圣任务:

1)告别许久的主持 (oh no!)
是静雯找我主持的。。
婚礼之类的主持吧。。
我已经告别主持生涯很久了,因为自认没有口才。。
虽然没有信心,但我会把它当作训练反应和口才的一个机会!=))

2)最爱的表演 (oh yeah!)
不曾向任何表演邀请say No的我
主要是因为自己太爱太enjoy自弹自唱了!(ka自high nia。。)
将为Disted-Stanford学院活动表演
酬劳是免费buffet ^^..

3)接踵而来的Freelance工作 (oh man!)
做网络生意的朋友要成立一个中文网络
邀请我当freelance作者
那真好丫!是个赚钱的好途径。。

4)档期满满的工作 (oh my GOD!)
WALAO EH!
你可以想象我这么一位不懂美发美容的肤浅人士
进入一个‘品牌’满目的世界
然后拼命把自己融入那个世界的压力吗。。
然后又是创刊号aka第一期。。那压力就像tsunami一样,woosh似地汹涌而来。
要把这些美发知识转变成专业术语又是一种考验!
我真的很笨很钝,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好想哭,下辈子可不可以不要生得这么笨。。
幸好这里没有人嘲笑我。
所以,我会努力做到最好滴 =))


话说,这“总统式”的生活,将会在14-27日得到一个暂时性的歇息!
因为我要飞去澳洲度蜜月啦!呼呼。。^___^
回来后继续捞金
然后然后,我要开始学唱歌,开始我音乐旅程的第一步!!

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