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Mr.D's big day

生日前夕

ding dong! 从网上订的包裹到了。。
D: 亲爱的,你从网上订了什么?
M: 哦。。没什么啦。。
D: 哦。
M: (忍不住)其实是我订给你的礼物,不过要等到生日才可以开哦!

把礼物“藏”在床底,还要特别千叮万嘱
M: 亲爱的我把礼物放床底,你千万不要去看,不然就没有surprise了。
D: 好的,为了surprise,我是不会去开的。

这。。就是两个人一起住的麻烦。。哈哈!:)


12月17日(生日当天)

终于可以开礼物了。。
是一套car seat covers..(迟些补拍)
因为他最爱汽车附件了。。
还有一张小卡。。


然后就开始疯狂地拍照

正常-变态-偷吻!=_=

不懂怎么对着镜头笑的他。。好好玩哦。。哈哈
笑个--再来一张--还有啊?--闲掉了


12月18日



不擅社交兼容易满足的他。。
在这之前竟然默默地孤独地度过了两年在澳的生日
所以我就找来了ANS的朋友帮他庆祝
大家开心开心。。也热闹一些 ^_^ 。。
感谢大家让生日会这么成功~

可说是整整一星期都在心惊胆战中度过
骗人不容易,要骗枕边人,更难!




离开回国的日子不多了
能够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珍惜。
一个是内向的好好先生,一个是精灵的傻妹子。。=)
我们一起努力共创幸福。。




birthday kiss :) ..但我看起来好白痴哦。。害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