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omg..I fall in love with his voice..what a lovely tune it is..



and this is the original version of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我已经爱音乐爱到无法自拔了。。

爱到每天上网就是为了去youtube找歌。。
爱到不懂音乐的男生我都不会看上一眼了。。
爱到每次工作一定会要求开收音机。。
爱到每次驾车只顾着听歌。。
爱到跨越了语言和类型,rock歌jazz歌都开始爱不释手了。。
爱到开始想学好唱歌想弹好钢琴想学吉他,什么都想了。。
爱到我对生命充满了热忱,不再郁郁寡欢
爱到我发誓以后一定要找份业余音乐工作

如果说有件事要我感谢上天的话
我一定会感谢它让我遇见了音乐
体会了它的优美,它的精彩。。
用音符填满了我人生里的窟窿。。

2 comments:

樂之羽 on December 24, 2009 at 7:06 PM said...

世界什么都不完美,唯独音乐最美。

Melodii on December 29, 2009 at 8:06 AM said...

这句好啊!

Post a Comment